【2024 最新】cheers交友評價-cheers交友app測試配對圖文分享

台灣約炮網【專家領域團】
發佈日期: 上次更新:
【2023 最新】cheers交友評價-cheers交友app測試配對圖文分享

cheers交友APP已經出來了許久,在google play 超過100萬下載次數,評論也有6.45萬則,算是一款蠻有人氣的交友APP,cheers交友主要的功能如下:

◆完全免會員登入

◆匿名不露臉超輕鬆

◆100% 真人用戶絕無聊天機器人

◆文字聊天最真情

◆今日配對超刺激

◆問題配對超有趣

◆檢舉功能讓變態通通 OUT

以下來分享我們下載cheers交友評價測試心得給大家參考。

cheers即時配對功能

【2022 最新】cheers交友評價-cheers交友app測試配對圖文分享

與線上用戶試聊5分鐘,再決定適不適合更進一步認識對方

聊天方式可選: 聲音、文字

配對性別: 可與異性或同性配對

配對年齡:16~60歲之間

其他說明: 配對需消耗30金幣,決定開始配對時需排隊等待,通常都是幾百人在等待,或是你也可以直接使用鑽石加速排隊,縮短排隊時間,但是鑽石需花費購買

單次購買cheers鑽石費用說明

【2022 最新】cheers交友評價-cheers交友app測試配對圖文分享

◆ 10顆鑽石:  49元
◆ 45顆鑽石:  199元
◆ 100顆鑽石:  399元
◆ 200顆鑽石:  699元

以上費用如有變動請依cheers交友官方公布為準。

cheers升級VIP費用說明

如果你想使用cheers交友APP 更多功能則需要升級VIP,相關功能及價格如下:

✓ 每天領取20顆鑽石
✓手滑刪掉的好友可以加回來
✓問題配對錯過的對象可重新評分
✓問題配對評四星以上次數加倍

✓ 1週: 399元
✓1個月: 855元
✓3個月: 2180元

以上費用如有變動請依cheers交友官方公布為準。

cheers交友 問題配對

【2022 最新】cheers交友評價-cheers交友app測試配對圖文分享

使用cheers交友app 所設計的問題來增加配對成功機率,這個算是加分題,有使用還是有差別,不然你只能傻傻的等待即時配對。

cheers交友app下載

◆ Cheers Android版 :  點此前往下載
◆ Cheers iOS 版:  點此前往下載

cheers交友評價 即時配對

【2022 最新】cheers交友評價-cheers交友app測試配對圖文分享

之前也查找了很多dcard及PTT網友的cheers交友使用說明,綜合網友的評論優缺點如下:

我使用了cheers交友的聲音模式來媒合配對,雖然在一個小時之內有5通配對電話進來,如果有成功接通對方都沒有出聲,而多數配對成功但是對話沒有回應,可能是沒有上線,或是幽靈帳號,這有待驗證了。

至於文字配對如果你沒花費買鑽石,可能會等到天涯海角都還沒配對到一個。

優點:
注重隱私,不會透露個人資訊
沒有個人照片,可抑制使用假照片的人

缺點:
免費的會員配對速度很慢
單純透過聲音或是文字,很難驗證對方是否為真人
升級的費用稍貴

以上是我使用cheers交友評價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圖片擷取自cheers交友app,最終解釋及版權屬於cheers官方所有。

使用交友app常見問題

如果沒有升級會員,就無法配對了嗎?

免費的也有機會配對成功,只是如果你沒升級就無法使用其他附加功能,而即時配對如果沒有買鑽石加速,你可能等了一整天也還在等。

這個是約炮app嗎?

cheers官方應該是趨向於男女談戀愛交友軟體,如果你想使用專屬約炮app,請點此有文章分享教學

有其他的交友app文章嗎?

您可以點此分類,專門分享交友app文章

網站內容特別聲明

  • 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未滿18歲】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我們已盡責聲明,敬請您配合,謝謝。
  • 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以免觸法。

更多相關推薦文章

關於專家領域團

很多人都在 【尋求約炮】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因此我們會將付費、免費約炮神器、交友app【試用評價】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

熱門文章

社群連結

©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本站文章,以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