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 Pikabu | 交友、配對率超高、聊天零距離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3.8
7450 則評論
5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 17 歲以上使用者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生活圈好小...想認識新朋友!」
「好想找人分享那些好笑趣事~~~ 」
快打開Pikabu!那些風趣好聊的朋友都在等你!認真想交友別錯過Pikabu😉

Pikabu 免費台灣交友軟體 讓你輕鬆交友、約會、談戀愛
不只談情說愛,在這裡也能尋找朋友、擴大社交圈,生活從此不再無聊!
試試全新的 交友APP - Pikabu 吧!不用在靠電話交友或傳統 右滑/左滑 配對~
◆台灣免費最正派、最真誠的交友軟體
◆PTT鄉民、Dcard卡友譽為「交友軟體唯一清流」 (抱歉我們不約👋
◆真實用戶,杜絕來亂的匿名人士
◆擺脫傳統二分配對 & 電話交友!用心聊天,尋找朋友,擴大社交圈~

Pikabu 的獨家評分配對機制
不希望手機聊天App中總是無趣不好聊天的人?
ㆍ獨家的評分配對機制,用戶雙方需為對方評分,合計七分才會配對成功🎉
ㆍ幫助你好好聊天的軟體篩選機制,輕鬆尋找朋友,盡情享受與心儀對象聊天約會。
ㆍ驚喜重重,交友軟體不再無聊!擺脫上個世代的電話交友,讓尋找朋友容易又單純。

Pikabu 的模糊化個人照片
長相是交友軟體的重頭戲?配對失敗都是長相惹的禍?
ㆍPikabu 配對時,照片皆以模糊顯示,必須透過App內的互動問答來解鎖照片。
ㆍ了解他/她的內心世界,再看對方的臉。長相不再是交友軟體的唯一標準,內在優先!
ㆍ當你與對方聊天上如果有來有往,只要半小時就能解開對方真相,絕不浪費時間⏰

Pikabu 的4000+ 個性化標籤
不要再花時間寫那些無聊的自我介紹啦!交友如面試,好好寫才能交到更多好友!
ㆍPikabu 內建「興趣」、「個性」和「外表」三大標籤類型,超過 4000 個多元的 hashtag 選擇!
ㆍ簡單就能打造聊天軟體適合的吸睛履歷,輕鬆展現❤️氣質。尋找朋友、戀愛對象超容易!

Pikabu 的 AI 柴犬讓話題庫更活用
「安安」、「吃飽沒」該怎麼回?難得成功配對,聊天軟體用起來卻好無聊?
ㆍ別放棄!可愛的柴柴戀愛教練助你打破社交尷尬,豐富話題庫讓你聊天有無限切入點👄
ㆍ完全免費的聊天主題從「個人」、「生活」、到「感情」、「深度議題」,聊天從戀愛約會好去處到ㆍ台灣隱藏美食,助你解決戀愛難題!

Pikabu 的柴柴不只可愛
用交友軟體感覺形象很差,羞於讓人知道你用交友軟體?用交友軟體找對象時,總得遮遮掩掩?
ㆍ可愛柴柴 logo,為你手機 App 頁面增添可愛,旁人看到還以為是養成遊戲🕹
ㆍ雖然七天都沒有新訊息或成為朋友,聊天室將自動關閉,但柴柴教練可不會輕易允許交友失敗,關閉聊天室前會做最後提醒。畢竟都成功配對,就要好好把握緣分成為好朋友!

必須下載 Pikabu 的理由
ㆍ網友譽「配對率最高」的交友軟體機制!
ㆍ0% 匿名用戶,不怕遇到想約的人!
ㆍ豐富活動等你參加,無論是想戀愛或交朋友,Pikabu讓你不無聊💖
ㆍ聊天交友就是這麼簡單,快來試試超實用的聊天軟體。

升級方案
ㆍ解鎖金手指,享用免費基本方案的升級功能!
ㆍ配對聊天前看見對方評分
ㆍ解鎖用戶照片🌅
ㆍ無上限的聊天室數量
ㆍ永久去除廣告
還有更多功能等你來確認,快來體驗眾多媒體推薦的超可愛台灣交友軟體,祝約會成功,交到新朋友!

【台灣開發團隊,交友不再疲累。戀愛脫單這檔事,就交給最懂你的我們!】
Pikabu致力於提供用戶最優質的體驗,如有遇到問題或想提供建議,歡迎聯繫我們!只要透過App內表單或臉書粉專回覆你所遇到的問題及相關資訊,團隊會盡快回覆處理,只想為你提供你100分的服務!
更新日期
2024年1月29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和裝置 ID 或其他 ID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3.8
7080 則評論
羅維玉
2024年3月5日
用了兩個多月來說說感想好了,這段時間聊了不少人,大致上是還不錯,但還是有遇到幾個沒回話或直接離開的,有點難過啊QQ可能沒緣分吧,算了,反正我就直接離開,沒差這幾個。還有遇到問東問西身家調查的,不想理他還一直問有點煩,我就直接檢舉了,平台蠻快就會處理,光是這點就贏過很多其他交友軟體了!不過有遇到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想互傳照片分享的時候,因為一次比較多張,結果我傳到有個人資料的,有寫信給小編求救,但是沒有收回的功能,真想哭啊!雖然有說超過7天就會看不到,可是心裡還是有點緊張,希望平台出個有收回照片的功能,拜託
13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Shiba in Da Inc.
2024年3月26日
嗨 羅維玉,謝謝您的好評跟用心的使用回饋心得~Pikabu 的審核小組確實會嚴格檢視被檢舉內容的情節來給予相應處理的!也謝謝您的建議,我們收到囉!柴柴也祝您交友順利!歡迎多多推薦柴柴給朋友們,一起來加入柴柴吧🥰
唐佳伶
2024年3月5日
比別的軟體真實多了,至少真的有交到朋友,興趣的tag標籤可以解決我不太會寫自介的困境XD 但是長時間聊下來發現一個問題,就是對方如果打了一連串的話,如果我是要回其中一句,但沒辦法選就直接回,感覺會很亂,希望可以針對要回的那句話有回覆的按鍵,還有已讀功能,不然都不曉得對方到底看了沒,如果有這兩個功能,聊天上一定會方便超多~還有,可以多送體力嗎?不然滑的不夠~很想課金但又覺得有點貴啊~但有一點必須稱讚,之前看到開發商有跟流浪動物協會合作!真心希望可以幫助到那些毛孩們!最好是能被好心人領養,都有個溫暖的家,也希望有人可以把我這條單身狗領回家QQ
1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Shiba in Da Inc.
2024年3月26日
哈囉 唐佳伶,謝謝您的好評跟用心的使用回饋,恭喜您在這交到朋友!也謝謝您的建議,我們收到囉~歡迎多多推薦柴柴給姊妹跟閨蜜,一起來加入柴柴吧🥰
宋顥天
2024年3月4日
剛下載來玩還不太確定,自己所選區域的使用人數好像有點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所選區域的使用人數多一些??不過有一說一,配到的活人不少、詐騙很少,零星還是有一點,但檢舉效率不錯,有感覺到真的有在管。就是那個金手指有點小貴,還在考慮中,有免費試用幾天的服務嗎?😂😂😂還有評分的功能建議可以有忽略的選項,有時候遇到不喜歡的要給一分有點下不了手。最後是最近聊天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想要傳多張照片給對方的時候順序會跑掉,或是傳到其他不相關的,如果能有收回圖片的功能真的是會大加分👍最好是連訊息都能收回就更好了😁
2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Shiba in Da Inc.
2024年3月26日
嗨 宋顥天,謝謝您的五星好評跟用心的使用回饋唷!Pikabu 確實花費很多心力在於抓詐騙,也不斷改良抓詐騙的方式,希望提供給柴友們能有安全的交友環境跟空間。也謝謝您的建議,我們收到囉~柴柴祝福您交友順利!也請多多推薦給身邊的單身朋友們一起來加入 Pikabu😊

關於此應用程式

- 為了助你更快脫單,柴柴工程師們排除了一些 bug、還多加了點新機制!
- 修正深色主題的生日選擇器顯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