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ouch –交友聊天找約會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3.2
1.16萬 則評論
5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 17 歲以上使用者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想認識新朋友、談場甜蜜戀愛,或是孤單無聊時有陪伴?
簡單操作、豐富功能,已經超過2000萬次以上的配對!
weTouch為你啟航你的社交圈!

weTouch功能

◎探索周遭:看看附近有誰?指定年齡及距離,精準找到理想對象
◎配對聊天:配對交友無騷擾,愛情就在這萌芽!
◎多元交友:豐富管道,抓緊緣分不錯過
◎校園排行:校園搜尋、拓展朋友圈,不再有一個人的孤單時刻!

《特別需知》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聯絡我們help@wetouch.me
・您的隱私及安全為我們優先考量。
・我們嚴格審核非正常交友行為(如:詐騙、援交、廣告等),請您遇到直接檢舉。

weTouch中訂閱『每月自動扣』服務代表您同意我們的訂閱『每月自動扣』加值服務條款,Google Play帳戶會自動於到期日進行續購扣款直到你主動停止使用服務為止;若要終止服務請於合約到期日前24小時(含)至Play 商店中取消訂閱項目並手動關閉自動更新。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6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3.3
1.15萬 則評論
簡敬倫
2024年3月20日
無法理解這款交由軟體的用意,什麼都要錢:和女生聊天要錢、和他們電話也要錢、視訊更要錢一個比一個花的還快然後就跟你說你該儲值了,如果要花這麼多錢在這邊還沒東西,那我為什麼不去試其他交友軟體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WT Tech Limited
2024年3月25日
敬倫 您好,平台沒有強制會員一定要coins解鎖聊天,配對成功就可以聊天互動的機制沒有移除,但需要coins解鎖的會員是回覆率比較高,適合當下希望可以頻繁聊天互動的會員,有些會員不喜歡打字的,也可以選擇使用通話聯繫,您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認識新朋友聊天互動喔,謝謝。
劉秉豐(ARK)
2024年1月10日
更新完後聊天都要花錢解鎖,超級浪費 隔壁棚的免費都很好用,搖頭阿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WT Tech Limited
2024年1月28日
秉豐您好,近期功能有些許的調整優化,需要coins解鎖的對象回覆訊息的熱絡度高,比較不會聊沒兩句就突然沒有回應了,但原本配對成功就可以聊天的機制還在,您可以選擇您喜歡並自在的方式認識新朋友喔,謝謝。
**木易無香
2024年3月12日
其實使用體驗應該給1顆星的。 加入會員也付錢後,一而再再而三的都是機器人的罐頭訊息逼你花點數回話,好笑的是他們的話都不會變化,永遠設定都是同樣一句可以連續達到十次不成問題。 認真懷疑裡面沒有活人,全部都是機器人用同樣的伎倆逼迫你付費。 增加一星的原因是即時止血,官方退訂的速度挺快,也不會跟會員打太極直接在商店說明如何正確退訂,算是服務加分。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WT Tech Limited
2024年3月25日
木易無香 您好,在weTouch看到的每一位會員都為自己註冊使用,聊天互動也都為會員個人使用回覆,近期有調整優化部分的功能,像是需要coins解鎖的會員都是聊天熱絡頻繁回覆,適合不喜歡等待留言的會員,另外像是可以透過通話聽到對方聲音或是視訊來看到對方,但配對成功就可以聊天互動的機制也都還在,您可以選擇喜歡的方式認識新朋友,如果對方的聊天方式或是內容不是您感興趣的,當然也可以略過對方的留言唷,使用上有任何疑慮,您都可以至APP客服中心詢問,都會有客服小編協助確認及說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