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探探好約嗎? 探探約的到砲嗎? 是不是約炮軟體啊!

台灣約炮網【專家領域團】
發佈日期: 上次更新:
2023探探好約嗎? 探探約的到砲嗎? 是不是約炮軟體啊!

注意: 未滿18歲者敬請關閉網頁,謝謝

都已經2024年了還有網友寫mail問我探探是不是約炮軟體,探探約的到砲嗎?諸如此類的mail問題一籮筐的持續收到,記得很久以前我有寫一篇探探怎麼玩的文章分享之後我就沒有再玩探探了。

而當時我玩的時候確實是有許多漂亮女生自動來搭訕,但多半都是拉保險,直銷居多,因此我儲值測試完一個月就收場了。

探探約的到砲嗎?

連蝦皮的聊天都有人在約砲了,為什麼探探不是約砲軟體?

而探探剛出來的時候確實是約的到,只是好景不常因為許多想靠交友app拉攏生意的人越來越多,因此很多用戶就入續退場了(尤其是男生),所以認真來說探探是約不到炮。

探探怎麼玩

2022探探好約嗎? 探探約的到砲嗎? 是不是約炮軟體啊!

其實我也很久沒玩探探了,但是探探當時的真實頭像認證機制還蠻嚴格的,所以在探探要遇到機器人的機率很低,而dcard也有網友分享探探裡面的女孩讓他覺得高傲,雖然配對成功率滿高但是要約出來時就很多關卡等著你去攻破?,像是要有專車接送,要吃什麼餐點美食她才願意出來?。

探探下載

google play:  點此下載
App Store:  點此下載

探探總結心得評價

探探確實是很多人在約,只是現在好不好約我也不確定,而2年前我玩的時候就確定已經不好約了,希望本篇文章有想玩探探人或是又準備寫mail問我的人有個解答讓你參考。

網友常問的約炮問題

你還會分享探探的評價文章嗎?

基本上你如果持續在某個約炮網站玩時,你就不會想再去碰其他不好約的軟體了。

有其他的約炮文章嗎?

您可以點此,專門分享約炮文章

網站內容特別聲明

  • 網站內容年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查看,【未滿18歲】請關閉網頁以免觸法,我們已盡責聲明,敬請您配合,謝謝。
  • 本站內容未經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以免觸法。

更多相關推薦文章

關於專家領域團

很多人都在 【尋求約炮】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因此我們會將付費、免費約炮神器、交友app【試用評價】公開分享給大家參考~

熱門文章

社群連結

©2022 台灣約炮網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本站文章,以免觸法